咕咕子

今天一个坑,明天一个坑,未来无数个坑等着🐶

关于cos约尔的我来到盗墓世界,在线急

all向

女主武力值天花板

苏爽文

作者是亲妈

正文


“小三爷,那娘们什么来历啊?”,潘子小声问道。

吴邪:?​我怎么知道!

不过他还是礼貌的回答​了潘子。

“说起来,这娘们看起来不像条子"​,王胖子仔细一看:“这身打扮!这身手!现在当条子这么卷吗?那我还当什么盗墓贼!”


在他们嘀嘀咕咕的‘探讨​’声中,你越看越觉得眼熟,这什么粽子,盗墓,摸金校尉……

这怎么那么像以前很火的一部小说,叫什么来着,好像叫啥笔记?

只不过那时你还在上高中​,一心学习中,没有过多了解。

果真越看越像。

“啧!”,你有些烦躁的看着他们,在三人惊恐的目光下靠近,如此道:“来,跟我学习一下刑法……”


漫长的时间过去了


王胖子双眼无神,口中不停喃喃道:“《刑法》第三百二十八条 盗掘具有……”

一旁的潘子一副人生无望,痛苦不己的表情。

吴邪灵魂出窍,感觉身心都不是自己的了。


你满脸愉悦的看着三人已经熟练的背下一小段,果然迫害别人才舒服啊~

虽然背得不熟, 但是它管用啊!这年头不背些刑法都不好意思出来混,知道吗!(作者:???)


“啊这位警察同志,可以放我们走了吗",王胖子不死心道。

你:看着我的眼睛,再说一遍!

以及“我不是条子,啊不,警察同志。”


“?”×4


“嘿,感情你这小娘批不是条子啊”,王胖子恶狠狠:“快点把我们放了,不然你胖爷我啊……”


“是杀手。”


“……给您递茶,需要捶背不”,王胖子脸不红心不跳的开口:“嘿,这别说,想当年胖爷我可是穿梭各大桑拿房的桑拿小王子,那技术可是顶顶的!”


“怂蛋”,潘子骂道 。


“我那不叫怂,那叫从心。”


吴邪小声bb:“还桑拿小王子,拉倒吧!”


“嘿,你这小子!”


场面一片混乱。

你看到那个冷漠的衣帽小哥离开的身影,也不阻止,反正最后也会遇到的,正好一网打尽。


“好了”,你用苦无将绳子割断:“走吧!”


“去,去哪?阴曹地府”,吴邪面色苍白如同无力的小白兔一样待人宰杀。


你斜了他一眼:“当然是找你三叔。”


“啊?不不不,这位杀手小姐你找我三叔有事吗”,看到你一脸‘这不废话’的表情,吴邪改口:“是要杀我三叔吗?虽然我三叔人不怎么样又是一个单身狗,性格又有些缺德,但也不至于与人结仇要杀他吧?”

潘子一言难尽的看着吴邪,张了张口,但是没有说话。


你挑眉,果然是亲侄子。

“不是说过了吗?当然是把你们送局子里!”


“?你不是杀手吗?”,王胖子震惊:“你不怕被抓吗?”


“前的,再说国内又管不到国外的事”,你有些心虚,毕竟貌似你好像还是个黑户。

不过没关系,只要把他们换钱了,自己去黑市办一个,应该没关系吧?殊不知你的思想已经渐渐被约尔同化了,只能说是大世界的意识吧!


于是你们一行人(被武力威胁的三人)踏上寻找三叔的道路。


PS:


三叔:你们不要过来啊啊啊啊!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526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