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子

今天一个坑,明天一个坑,未来无数个坑等着🐶

关于cos约尔的我来到盗墓世界,在线急!

本篇也可以叫关于蠢作者没看过,非要开坑系列,诶嘿!

全凭兴趣,不喜误入!

是坑,各位小可爱,快逃!!!

一句话看到哪对磕哪对,成分过于复杂!


正文


最近一部新番尚未上映,你那个冤种闺蜜便早早发消息骚扰你。


闺蜜:啊啊啊,看(图片图片)这是我的新老婆!

嘿嘿嘿,🥵🥵🥵,我漂亮美丽的老婆,嘿嘿!

我跟你讲blabla


你:冷漠JPG


闺蜜:亲爱的~你懂得!


不,你一点也不想了解什么杀手与间谍的爱情故事!

被迫半夜凌晨两点吵醒的你,只是回了她一个“滚”

但是依旧被那个冤种迫害了😠

她竟然跑到你房门前,那“咚咚”的敲门声,让你不得不开门迎接那个大冤种!


被迫套上cos服的你一脸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的冤种欣喜若狂(如狼似虎)的目光。

还能怎么办,自己认的闺蜜,还能离了不成,凑合着过着呗,叹气!


忘了自我介绍,本人,性别女,年龄保密,无不良嗜好,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打工人兼任某大冤种的“保姆”。

从小学到大学,你一直在为大冤种垫后,至到步入社会,你以为那家伙会成熟点,结果她依旧像个小孩子一样咋咋呼呼的(扶额头疼JPG)

说什么“找男朋友好麻烦,不如我们在一起吧!”“那些男人有什么好的,不像我只会心疼你”等等幼稚的话。

你:……感觉这辈子药丸


明明那家伙是个大美女,身边从不缺乏追求者,但是你从来没有看到她和谁交往亲近过。

倒是天天在你俩合租的公寓穿的奇奇怪怪的衣服,对你说着奇奇怪怪的话。


你:多穿点,天气冷,容易引起老寒腿。


穿着性感黑丝和制服的闺蜜:……


还忘了说你的闺蜜是个二次元,各大老婆老公一堆,天天爬墙,顺带上你。(我:‘入世未深’的我不是很理解)

而且不知为何她总是热衷让你穿那些cos服,什么麻衣学姐兔女郎,妖刀姬,酒吞(fgo)等等。

(你:二次元的衣服都是这样的吗,疑惑不解的目光JPG)


看着大冤种又一次埋上你的🐻傻乎乎(bushi)笑的样子,你只能无奈的叹气,算了傻就傻吧,谁让她是你闺蜜呢,上辈子欠的吧,所以这辈子来折磨你。


“嘤嘤嘤,啊啊啊,好像啊!这个人妻的气质,好大,好白,真是太棒了,斯巴拉西~”


你冷漠的将粘在身上某物撕开,大冤种不需要爱护!

被烦到不行,你把她推出门外,狠狠的关上门,阻断了那家伙吵闹(痴汉)的声音

也许是因为休假期间或是太困的缘故,你没有换下衣服。直接扑到床上倒头就睡了。


当然你也没注意到周围景色的变化,只感觉好像有点冷。

难道又降温了?

不行,明天得跟大冤种说一下多穿些衣服,不然着凉生病又得折磨我。


正当你想裹紧被子时,却摸了个空。

你:?我被子呢???

困意一下子没了 ,你睁开眼。


阴暗潮湿的空间,看起来年代久远的物品。

隐约还能听到窸窸窣窣和人惊恐的叫声的,充斥着恐怖片的气息。


你:……


被大冤种闺蜜影响久了,你自然也知道一个“穿cos服去漫展推门必穿越"的梗。


那不是大家开玩笑,调侃的设定吗?还有你根本没有去漫展啊!

一直坚持唯物主义的你感觉三观裂开了 。

当然你不会这么傻乎乎的坐以待毙或幻想是个梦,哪家的梦这么逼真啊啊啊!(被闺蜜影响,逐渐沙雕化的你!)

你平复心情,观察周围。

回忆了一下闺蜜给你科普过的知识,貌似故事背景发生在一个战争年代,讲的是杀手和间谍,超能力女儿一家三口的温馨故事。

你:???认真的?

好不容易过滤大冤种那些“老婆好棒,老公好帅,女儿好可爱”的🐶话中,总结了一下核心。

你简直要被气笑了,还不如不总结。


不过至少你知道现在你cos的这个人是一个很厉害的杀手并且貌似你好像继承了对方的能力。

果然小说诚不欺我。


所以现在的情况是……躲避仇家?暗杀?

你努力的想着如何摆脱这个身份,回到祖国安安稳稳的过日子,顺便找一下回到原世界的方法。

参加剧情是不可能参加的,永远不可能!


然而事实与你所想刚好相反,因为你根本来错世界了!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389)

  1.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